P1170373.JPG

等了很久了agfa 1035終於拿到手了

這台也是被定位為隨身小相機,有著可愛經典大紅鈕和巨大觀景窗,目測對焦,所以要用他拍照距離感還不能太差,程式曝光,所以不用煩惱光圈快門要調多少,想調也無法調。 

上部從左邊看來是過片桿,紅色的是快門釋放鍵,黑色按鈕是神祕的迴片鈕,要迴片的時候就按住迴片鈕轉到R的位置一直拉過片桿就好,這也是大紅鈕系列出名的過片快門迴片三位一體機制,有熱靴座所以可以接閃光燈。

  

 

 

 

正面圖,可以看得出來是40mm的鏡頭,最大光圈是2.8,asa值從25~400,右邊那個v旁邊的橫桿是自拍器,左下角可以看到agfa的標誌。

P1170377.JPG

 

對焦?他是一台估焦的相機,所以轉動對焦環完全是看你的距離感,對焦環上有三個圖案給你大概的方向,單人大約是1.5m,雙人大概是3m多一點,山就是無限遠了。

P1170386.JPG

 

 

打開底片室就是長這樣,注意下面會有一個部分會彈出來,這樣底片在拿放的時候就不用傾斜一個角度,直接放進去就好。

 P1170380.JPG

 

底片是放在右邊,底片頭往左邊有白色箭號的的那個縫塞下去就好,這相機很貼心有片倉的設計,拍完的底片會收到片倉裡,這樣不小心打開相機拍過的底片也不會就歸西去了,上面有英文字和數字的那個是電池室,目前用三顆v625u電池,賣家又送我三顆,還不錯,因為這電池台灣還沒有說很好買哩。

P1170382.JPG

 

就這樣,改天見。

 

新增幾張照片

000039.JPG

 

000043.JPG

 

000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