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已於三月二十三日停播,基本上我看電視是很隨性的,大部分是轉到啥看啥,除了棒球之外很少看準時間開電視,戀愛巴士是少數我會想說「阿阿~要演了說~」然後匆匆結束手邊的事情殺回家開來看的電視節目。

    這種類型的節目應該算是實境節目秀吧,老實說歐美的那些競爭性的節目我也蠻愛看的,不過戀愛巴是硬要說有啥不一樣的話,應該就是「正面的力量」,這樣說很像很模糊不知道甚麼意思,就是我覺得這節目中的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種想要提升自己的心情,然後很努力去做,寫到這仔細想想,也許也有一大部分是窺奇的慾望讓我很喜歡這節目吧。話說回來,這節目的型態又不會說是很競爭,非得要淘汰誰,不會有看歐美實境節目時候會想說誰誰如果被淘汰就太爽了,都會想說希望他們能接吻之後一起回日本,這樣說起來這是一個連觀眾心靈都很正面的節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