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10923.JPG

一切都開始於想幫我的AGFA1035買個閃燈開始,我有一本1035的說明書,實際上是德文的所以也無法看的多透徹,不過對一下字母還是會的,有次在例行性的網路逛街中發現這隻閃燈,拿出說明說來翻翻,喔喔喔,果然是原廠建議的閃燈之一,然後就標了,總共也才三四百塊左右,然後就是等他寄來家裡。話說這位賣家我跟他買過很多次了,他最近竟然也開起發票了。

 

然後一切都很順利的寄來家裡,然後拆封後的第一個念頭是-靠杯勒!這閃燈也太大一支了吧,比我要拿來搭的相機還大隻,裝起來就像下圖一樣,頭很大身體很小,呈現一種特異的不協調感。

P4210920.JPG

不過拿到新玩具還是很高興,立刻裝起電池試用,喔喔喔,果然老東西有老東西的feel,閃燈聲音很大,啪嚓啪嚓響,亮度也很配的上它的身軀,然後我就一直啪嚓啪嚓的玩弄他。

這時候慘案發生了,他壞掉了,突然間只剩下電子錶的冷光那種亮度,我還想說是不是操太兇了讓她休息一下就會好,結果是不會好了,就靠杯,我大概拿到手二十分鐘就把它玩壞了。

結果我的1035還是孤苦無依,真是難為他了,不過我這幾天又在網拍看中另一台了,希望這次緣分能長久一點。

P42109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