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相隔十年的大作,終於在去年出現,但是卻是在最近才跟山賊借來玩,所以最近除了改論文就是玩這個。

    這一個系列一直都是描述核戰後世界毀滅,在充滿輻射塵的曠野中艱難求生的故事,雖然故事環境設定大致相同,但由於製作工作是不一樣,所以遊戲風格前兩代較一致,黑島工作是在這兩代中放入了相當大的惡搞成分還有黑色幽默,而且遊戲的自由度也是前所未見的大。相隔十年的三代由巴提斯塔製作,基本上可以算是新作品,融合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RPG,使用第一人稱在荒野中漫步時可以感受到濃厚的核戰後孤獨感,而第一人稱遇敵的時候手忙腳亂的情況也相當接近現實狀況,但是仍然保有前兩代半回合制的系統,造福我這種戰鬥時需要想一下到底該幹麻的玩家。

    三代都推薦可以玩看看,推薦先從二代入手就可以因為二代有官方中文版,接下來可以玩一帶來了解前因後果,接下來可以玩三代體驗不同的遊戲方式,好遊戲值得一玩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