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片的照片都還沒去沖出來,所以先從泰國記趣開始吧。

  話說我們要從曼谷到大城(Ayutthaya)的時候是坐火車,在火車站還遇到了騙人的導覽員試圖推銷我們計程車遊大城的行程,反正最後是順利的買了車票,最普通的硬座無空調車,單程15泰銖而已,剛上車的時候我跟施宏儒一個人坐一條長椅,像這樣DSCI0265.JPG

 

 

結果人多之後,施宏儒就把東西拿起來給人家坐,還說希望有個學生正妹坐旁邊。

結果就發生這種事情 XD

DSCI0273.JPG

 

 

結果在我默默笑完他之後,有個男生坐到我旁邊,並且他睡著了,睡成這樣 。

DSCI0278.JPG 

我只能說我在soi cowboy都沒被貼這麼緊。

 

 

大城最著名的景點就是這顆佛頭,泰國人認為佛像能和大自然和在一起是相當吉祥的事情,所以這顆頭旁還有專門的警察顧著,要和頭照相規定要蹲下不超過佛頭高度才行。

DSCI0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