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0025.JPG 

 

    桃園縣的誠品只剩下兩家,一家在大江,一家在中壢sogo,其實說來很慚愧,我一直把它當圖書館,不知道誠品會不會被我這種奧客看垮了(不過我以前可是曾經貢獻好幾台lomo相機營業額給它),可能多少有補償到。前幾天再在誠品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外國人,穿著台灣的高中制服,手上還拿著便當袋(傳統媽媽會準備的那種),稀奇的程度讓我不得不注意他,書包上寫「大園國際高中」,雖然我出身大園不過從來沒聽過,回家特別查了一下,是一個設立大概三年左右的高中,特色是國際化教學、第二外語之類的,感覺在這個升學主義依然圍繞的時代整個很吃不開。

    今天雨終於停了,讓我默默進行兩個星期的慢慢跑計劃順利執行,不過中原操場有幾個人蠻雞歪的,在操場運動的人不論是走或跑都是逆時針進行的,偏偏大概到晚上11點的時候操場逆走三人組就會出現,延著操場最內圈逆向散步、還併排,三個又大概是100kg級的,內圈整個卡很死,打美式足球一定很有前途,結果就是我每次跟他們交叉的時候都要特意避開,好抱怨完了,最近生活真的沒有目標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