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415.jpg 

其實這台已經在防潮箱躺一兩年了,最近有點想清理防潮箱的意思,所以想把還沒拍過的拿出來拍拍,做個記錄這樣。

這台當初是看外型下手的,外型肥肥的相機,而且外殼竟然式仿爬蟲皮的花紋,可能當初是想以時尚品的角度切入市場吧?另外還有一孿生兄弟click,廠商是德國大廠AGFA,底片是120底片,片幅是6*9,三段式光圈,固定快門1/30(?),有B快門。

上圖中軍艦部(這台軍艦部好不軍艦啊)兩個小小金屬物是接閃光燈的,像是可樂瓶蓋的則是過片鈕,鏡頭右邊的圓形小按鍵則是快門。

 

P1280416.jpg

光圈則是三段式選擇,沒有說明書依然可以從圖示明白,分別是3m-無限(天晴)、3m-無限(天陰)、1-3m(近距離),這種圖像式標示相當可愛,現在在底片盒上依然可以看見類似的東西(雪地就畫個選人之類的)

  

P1280417.jpg 

右邊鏡頭可以看到快門漢快門選擇,只有一檔(似乎是1/30)和b快門。 

 

P1280418.jpg

機背右下角有個小窗是看底片背紙上的張數的,機身上還有個小提把,也許當初設計師是被晚宴包之類的啟發靈感啊。

 

P1280420.jpg  

屁股上則是把腳架孔和開關合在一起,一轉就開了。

 

P1280421.jpg 

開了就是這樣,其實空間相當大啊。

 

 

P1280424.jpg 

空間這麼大真的拿來當包包也未嘗不可啊

 

實拍

07100003_nEO_IMG.jpg

石門水庫某間咖啡廳,如果天氣好山明水秀是挺不錯的,可惜當天陰雨綿綿。

 

07100004_nEO_IMG.jpg

同上張。

 

07100008_nEO_IMG.jpg

室內用b快門拍的,測光也沒測,就直覺的按下,然後想說應該差不多了,放手這樣。

 

07100001_nEO_IMG.jpg  

老爸再做美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