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539_31982193_1.jpg 

OPERATION DAYBREAK 拂曉攻擊(1975)

 

    這是我一直在追尋的電影,大致上是描述二戰時捷克反抗軍的故事,不過我從來沒有看完過他,雖說是一直追尋的電影,說穿了就只是因為好奇心而已。電影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看過,劇情已經完全忘光光了,但是我對結局印象很深,是一疊散在水裡的撲克牌,從此我沒事就會想起我小時候看過的這電影到底是哪一齣?這個問題雖然說不上是困擾我很大但也算是電影生涯中的一個小疙瘩。只是年幼時只憑一個水淹地下室和一疊撲克牌實在是無從找起。

    一直到多年前念了大學,知道PTT電影版這個資源(電影版是我頭幾個加道我的最愛的看板),就憑著印像打了篇發問文,文中就是說我以前看了個電影,結局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剩下的全記不得了,有沒有何方大德知道詳情可告知小弟之類的,沒想到網路果然臥虎藏龍,一會兒便有人回我應該是這部(OPERATION DAYBREAK),仔細一查果然是這部,網路文章早就被洗掉很久,在此再度感謝這位高人。

    這尋電影名稱記是個歡樂結局,就是我找到了電影名稱如此而已,前幾天看到CINEMAX又撥了這部,看到的時候依然是結局,我果然是跟這電影結局有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