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50002_nEO_IMG.jpg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r1s這台第幾捲,只是分享一下最近的一些小小生活,前一陣子跟家人去石門吃活魚還順便遊覽了一下三坑老街,樓上那張是sogo前面,最近布置換成神力女超人了,之前看過一步神力女超人的老片,女主角(就是女超人)好正,不過最近也已經老了。

 

02350031_nEO_IMG.jpg

在到達活魚之前經過了客家博物館,就停下來參觀一下,館體蠻不錯的,不過展出物品我看了看還真是沒啥興趣。

 

02350024_nEO_IMG.jpg

吃完活魚立刻轉進三坑老街,進入老街之前遇到一隊童軍,這是領軍的童軍娘。

 

02350019_nEO_IMG.jpg

老街。

 

02350022_nEO_IMG.jpg

古時候人家洗衣服的地方,現在應該只剩觀光價值了吧。

 

02350018_nEO_IMG.jpg 

老街底是間廟,有獅子喔。

 

02350007_nEO_IMG.jpg

石門大圳,兩邊都有種櫻花樹,不過去的不是時候,沒啥花的感覺。

 

02350008_nEO_IMG.jpg

其實那天帶了兩台相機,這台porst 35相當冷門,不過因為年紀大了疊影相當不清楚,很難拍,所以一直還沒拍完orz,而且這台有背蓋會彈開的問題,所以還用膠帶貼了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