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03_nEO_IMG.jpg  

PORST實在是一個很冷門的相機牌子,是德國品牌的樣子,不是很清楚公司在併購來併購去的過程後到底還存不存在,這台RF相機135L的中文資料也很少。

鏡頭是38mm/2.7,快門從1/25-1/650,重350g,感光度25-400(現在還有25的底片可以拍嗎?),最近對焦距離1m,1971年開始生產,日本製。

其實我這台相機問題蠻多的,第一個背蓋會彈開,好像是卡榫日久磨損之後太短咬不住,我是用膠布貼起來,不過還是會露光。第二,會漏光,不知道是背蓋問題還是其他問題,反正會漏光。第三對焦不準,就是疊影之後跟鏡頭上顯示的距離實在是差太多了,我後來不理疊影直接當估焦用,結果好像還可以。第四,這點最慘,他快門看心情開的,我底片去沖出來後來才發現這點,所以大概這捲才掃出十張左右,orz。目前這台是不整理的話實在是不能信任的狀態,所以暫時當紙鎮吧。

IMG_2104_nEO_IMG.jpg  

 

 實拍照

07240003_nEO_IMG.jpg

 

 

07240013_nEO_IMG.jpg

 

 

07240001_nEO_IMG.jpg

 

 

07240011_nEO_IMG.jpg

 

 

07240012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