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33.jpg  

最近會整理電腦裡的相片,發現以前拍過的老太太,實際上,這不只是個老太太而已。

 

那時候正從台南回中壢,坐的是自強號,旁邊坐的就是這位老太太,就很一般的老太太。上車後我依慣例是吃便當之後拿雜誌出來看,然後我發現老太太從行李裡摸摸摸掏出罐沙士,看動作是想打開來喝,不過實際上他很明顯對於開啟易開罐有困難,號稱台南加藤鷹的我對於這種用手指的工作自然是義不容辭,就幫他打開之後,他竟然很不好意思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喝?雖然我來者不拒但是喝臨座老太太的飲料實在是有點害羞,我就拒絕了她,不過她也很堅持,正在推辭的時候,事情就發生了,他牙齒掉了。

 

是的,一顆真正的門牙就掉出她的嘴巴,雖然韓愈老人家就開釋過我們,老人家就是會齒牙動搖,不過當場目睹一個人老化的現在進行式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事情發生後當事人也有發覺的樣子,氣氛有點不太自在,不過在我假裝沒看到的情況下誰也沒有後續的動作,很快就恢復各自搭車的狀態,那時候我就想我一定要拍張照,就拿XA很快的拍一張,說實在是張很不怎樣的照片,不過背後來是有故事的。

 

不過最近拍照都沒有什麼突破,是不是該給人刺激一下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