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零錢,可以說活生生的傳奇,因為我回房間之後會把零錢掏出來,可能會放在桌上或是掉在地上,久而久之房間就很多零錢,然後就一直多下去直到有天我打算整理,研究所畢業之後要跟施鴻儒去泰國玩樂考察,錢好像不太夠,我就把房間零錢收一收拿去存,大概有四千塊左右,所以在泰國又有錢可以去......。

  好!最近我又很窮了,所以我又把歪腦筋動到我可愛的零錢們,不過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把錢亂丟在地上的人了,因為我在大創買到很有上進心的存錢筒,他會在罐子上寫說你存多少面額的硬幣,存滿之後這罐會有多少錢(很可惜是日本錢),上面還會有很多國旗以促進你存錢旅遊的決心。

 

IMG_3123_nEO_IMG.jpg  

圓的事是30萬,方的是50萬,不過要存的是日幣500的硬幣才行。

 

IMG_3124_nEO_IMG.jpg  

而且要破壞他才能拿錢出來,整個堅定不隨便殺豬公的決心。

 

IMG_3126_nEO_IMG.jpg  

最後我一元懶得算不過應該有4500~5000之間,不無小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