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伯斯的旅程一直都很順利,直到到柏斯機場領不到行李開始,靠邀啊啊啊啊啊啊,我們的行李呢呢呢呢呢,同飛機大概有七個人的行李都在新加坡了,經過千辛萬苦,終於等到行李寄到客棧,脫離受人救濟的生活。

 

IMG_1170 (1024x683)

這天跟同房室友一起分享食物,中間那盤義大利麵是我跟Mr.曾的作品。

 

IMG_1172 (1024x683)

然後又有一天中午跟筷子用的很好的英國人Paul和香港朋友一起去吃港式飲茶,然後一大群人在比誰快子拿的好,我只能說Paul狂電大家。

 

IMG_1183 (1024x683)

柏斯市中心人最多的步行區,有相當多街頭藝人,如果背包客對自己的工夫有信心的話,也是可以到這試看看,以上是挖礦工人雕像。

 

IMG_1186 (683x1024)

投完硬幣之後就換香港朋友上場了。

 

IMG_1221 (1024x683)

禮拜六全寢朋友都去試工或是上班,我又出門一個人亂走,今天天氣實在很好啊,很多小朋友在噴水池遊戲。

 

IMG_1217 (1024x683)

小胖玩到抓狂了。嬤嬤應該很快會把他抓去打。

 

IMG_1235 (683x1024)  

天鵝鐘塔,其實我亂走就走到河邊,然後就看到地標,天鵝鐘塔,不過進去很貴,大概要四百多塊台票,等我有錢一點再來好了。

 

OK 今天就這樣啦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