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25.JPG  

 

  又到了歲末年終,時間用飛奔的速度向前衝過去,我只是不由自主的被拉著前進。那美好優閒的時光好像在記憶的深處默默的提醒著我,辜肥ˊ,你快樂嗎?

  其實還好,這一年多來有人問我說過的如何,我都回答說普普通通,畢竟衣食無缺,薪水高過22K,在現場辦公室來來回回走幾次一天就過了。不過,是該閃人的時候了,明年三月會去澳洲旅遊,應該會順便打工支撐我旅遊的開支,去多久?我不知道,這件事我沒有預計的時間。蠻多人說你為了去澳大利亞把工作辭了?其實這是不對的說法,去澳洲是一個行動,是下一步,但他不是原因,不論有沒有要去澳洲,我都會辭職。大部分關心我的人都會問我說那你回來要幹嘛?我不知道,實際上我做這工作之前我也不知道我要幹嘛,應徵上就來上班了,我想回來也是這樣吧。

  OK~其實這一年多的工作經驗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畢竟我現在知道法蘭是一種管件而不是法蘭西的簡稱,也感謝各級長官和工作夥伴不厭其煩的教導我,也感謝不配合和配合的包商,這兩種包商都可以讓你快速進步。

  好吧,新年快樂,這句最後才說有點怪,這各位在變成大人之餘還是要關心住在心裡的那個小孩喔,畢竟陳柏霖已經告訴過我們了"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