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90033.JPG

其實要買哪一台半格機一直很苦惱,之前是很中意ricoh的autohalf系列 按這裡 因為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不過拍賣一直找不到,往國外發展又太麻煩,找到了又不一定買得起,所以就鎖定了新目標olympus的pen系列,o廠的pen系列出了很多台,甚至連單眼也出有,不過我這次鎖定的是只要過片,拍,過片,拍的機種,希望不要對焦,不用調光圈,不要調快門,就過片,取景,拍就好的相機,所以最後就找上了pen ee3。

 

 

泛焦的設計,讓你不用對焦,程式曝光,讓你只需要設定感光度,當太亮或是太暗的時候,觀景窗會舉小紅旗讓你不浪費底片,小巧的機身,讓你可以隨身帶著,半格的設計,讓你一捲底片可以拍72張,光電池測光,讓你不用買電池,這真是這個蕭條年代的好選擇。

 

來幾張實拍圖

000036.jpg 

000035.jpg

000029.jpg

000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