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FB.jpg

是一個作家,女性,台大物理畢業,我喜歡她寫的遊記 。

    剛開始注意到她是從希臘.村上春樹.貓開始,這本書也讓我去找遠方的鼓聲來看,然後又繼續看郭正佩的思慕巴黎等書,這些書看完之後都會想說,阿~好想去阿,果然是個三心二意的人。

 

    去書店都會看到一整排村上春樹的書,相較於小說,我比較喜歡那種把他在八零年代在雜誌上專欄寄結成書的書,譬如村上朝日堂xx這一系列就是,可能事都寫依些當時發生的事情或是評論,例如說昨天去看了法櫃奇兵之類的,這對最近有點陷入復古漩渦的我挺有吸引力的,而且受他影響,我最近強烈的想買一台彈珠台回家擺,再考慮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