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泰國只有吃這些東西,是只有這些有照相,因為有時候很餓或是忘了就沒照了。

我們到清邁第一天晚上就去逛了一個禮拜只有一天的周日夜市,是道路擺攤形式夜市,也很多當地人逛。這是去夜市第一個吃的食物,很多炒麵類的食物擺在攤上,我選這個的吃起來像是炒泡麵,很合台灣口味,加上施推薦的青辣椒油會多些泰國風味。

DSCI0073(001).jpg

 

接下來試得是香蕉煎餅,可以加蛋和加煉乳,很甜很油很胖。

 DSCI0074(001).jpg

 DSCI0075(001).jpg

我就說很油吧。

 DSCI0076(001).jpg

 

 

逛完夜市我們用走的回民宿,走一走就渴了,就又在路邊攤點了泰式奶茶。

DSCI0087(001).jpg

 

老闆在做的時候很不專心,因為電視在做連續劇。

 DSCI0088(001).jpg

 

 

接下來是是我們在清邁吃的最貴的一餐,是看自助旅行聖經LP推薦的,布置蠻典雅的,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沒半個人,可能是因為不是用餐時間。

 DSCI0156(001).jpg

 

三菜一湯一水果要440泰銖相當高價,最遠的那盤是牛肉紅咖哩,大部分已經被我們澆到飯上了,中間的什錦蔬菜,湯是雞肉XX湯,左邊那盤是炸魚。

 DSCI0159(001).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道炸魚,他的辛香料都是擺在旁邊,所以就是看各人喜歡是要一口魚一口辣椒或是薑。

 DSCI0160(001).jpg

 

 

這是我在清邁觀光夜市吃的海南雞飯,施最喜歡的泰國菜之一,這台灣也吃得到,不過好像沒加豬血。

 DSCI0164(001).jpg

 

好吧,這是我在泰國唯一吃的椰子,沒啥特別的

DSCI0168(001).jpg

 

這是在拜(Pai)喝的泰式奶茶,如果你覺得台灣的青心很黑的話,那泰國飲料你可能完全不習慣,因為大概是半杯到整杯都是冰塊。

DSCI0182(001).jpg 

 

這是在清邁大排擋吃的豬腳飯,還有滷蛋,很習慣的口味。

 DSCI0207(001).jpg

 

好吧,這是麥當勞的聖代,我得是焦糖的。

DSCI0208(001).jpg

 

 

這是住在曼谷的民宿提供的早餐,有很多種選擇,這天吃的是雞肉稀飯。

DSCI0263(001).jpg

 

這是在JJ mall 吃的豬肉軟骨飯,有肉有軟骨,魯的味道不重,所以可以沾醬油。

 DSCI0342(001).jpg

 

這是在札圖扎周末市集吃的青芒果,施宏儒本來跟我說很好吃他很愛,結果我聽信攤販的加了辣椒醬上去之後他就不敢吃了,有蝦子的味道,吃了半碗太膩之後我就丟了他了。

DSCI0347(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