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7.JPG

r1s裡的底片已經躺很久了,昨天想說把她趕快拿去拍完,否則不知道要躺到何年何月,不過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去哪拍照,就想說去海安路好了,反正沒有去過白天的海安路。

 

 000004.JPG

這是海安路的一間茶店外觀景象,實際上似乎沒有這麼桃紅,不過在正沖負的加持之下顏色整個鮮豔起來。

 

000007.JPG

也是在海安路拍的壁畫,整理照片時後猛一看還想說甚麼時候有拍老人,都忘了自己有拍過啥了。

 

000009.JPG

還是壁畫,整個是具有歡樂台南氣氛的壁畫。

 

 000010.JPG

藍晒圖-海安路知名酒吧,大部分人應該看膩外觀了,所以我特別拍了他的鐵門模樣,畫面中這位吃科學麵的人物是旁邊施工的工人,那時候也跟我一樣在鐵門外好奇的探頭探腦。

 

000001.JPG

從海安路離開之後去吃永樂燒肉飯,才11點就人山人海了。

 

000013.JPG

系館前面的花,已經快凋了,幫花紀錄一下他的最後時光,

 

 000016.JPG

住的地方前面有兩面鏡子還有九重葛,是我很喜歡的拍的點,常常經過就要拍一下。

 

 000018.JPG

系館旁邊大樹被寫上"樹頭公",改天去裁塊紅布把他圍起來看會不會有人來拜。

 

 000019.JPG

這張本來是要拍從前面一閃而過的小松鼠,不過他太靈活了,相機又無法變焦,所以最後只留下這剪影。

 

 000026.JPG

住家旁邊一個收資源回收的老婆婆住的地方,斑駁的紅門讓人特別有感覺。

 

000027.JPG

這是資源回收箱。相當沒梗的一張照片。

 

 000030.JPG

同學帶我去吃午餐的地方,隱身於民宅的餐廳,進去吃飯有走進人家客廳的錯覺。

 

 000032.JPG

很喜歡的一個點,借鏡子搞下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